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佛山交通集团召开2023年年中经济分析会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8-03 09:45:37           分享至:

  7月14日上午,佛山交通集团召开了2023年年中经济分析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立成主持,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二级企业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半年集团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报告指出,集团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上半年,集团各经营板块总体呈现出整体平稳、稳中有进、逐步向好的发展态势。

  随后,八家二级企业汇报上半年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围绕全年经济目标、提质降本增效等,认真分析研判各企业发展形势,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解决措施,并进一步细化下半年工作目标。

  最后,郭立成总经理向各平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上下思想,坚定战略信念,坚持“总体目标不变”的大原则推进全年工作任务;二要强化经济分析,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锻长板,强化责任落实,解决突出问题;三要进一步理顺部门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混改企业差异化管理。

  会议还强调了当前的安全生产问题,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安全监管工作。

2023071910103060994.JPG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