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佛山医药集团与佛山万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7-27 17:27:42           分享至:

  7月21日上午,佛山医药集团与佛山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医康养结合、医疗后勤、医疗物资流通、土地经营开发、养老业务、物业管理、企业服务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务实的落地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进全市医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助推健康中国建设的落地。佛山医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阳,佛山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宗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下阶段的合作愿景、合作内容以及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座谈交流中达成共识,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为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双方的合作关系也将推到新的高度,为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

  本次与佛山万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佛山医药集团在医疗康养板块资源整合迈出重要的一步。未来,佛山医药集团将与佛山万科保持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充分发挥优势互补作用,聚焦集团四大业务板块开展战略合作,为佛山市医养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2.png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