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佛山控股集团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7-25 16:32:37           分享至:

  7月17日,佛山控股集团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梳理总结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查找问题短板,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于静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各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全面总结和系统谋划,研判当前形势并提出难点问题、分析症结,集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发言,对各企业的工作成效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冼彬璋通报集团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深入剖析了主要财务指标结构性情况和各二级公司的经营业绩表现,指出上半年集团经营状况良好,财务指标表现稳健。针对下半年的财务工作,他提醒各公司要重点关注以下三方面,一是要提升对大宗商品等原料价格的市场研判能力;二是要持续关注“两金”变动情况及经营性现金流状况,促进企业均衡发展;三是要与金融机构保持密切沟通,维护企业信用评级,稳定融资渠道,有效防范控制财务风险,保障经营健康有序。

  于静总经理代表集团经理层总结了佛山控股集团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并传达郑轲书记关于坚持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国企不动摇、用改革的办法来推动工作的要求和指示。她强调,下半年,集团上下要坚持聚焦主业方向不动摇,总部和二级平台有效联动,全力推动新产业布局,力争交出一份靓丽的业绩答卷。一是坚定信念,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勠力同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锚定全年高质量发展目标,持续提升企业规模实力和经济效益,同时筑牢资金风险防控底线。三是坚持科学选人用人机制不改变,持续建立健全人才激励约束机制,调整人才结构,加强人才储备和人才梯队建设。

  各二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财务工作分管领导,佛山控股集团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