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电子口岸公司成功中标佛山国际陆港智能卡口信息化项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3-01 14:33:59           分享至:

  一年之计在于春,扬帆奋进正当时!新年伊始,电子口岸公司凭借过硬的信息技术开发与实施能力,成功中标佛山国际陆港智能卡口信息化项目,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干劲,夺取2023年新春“开门红”!

  佛山国际陆港是2023年广东省重点项目,也是佛山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的首期项目和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基地的核心启动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通过构建“1个平台+5大功能分区”的服务体系,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生产服务业(国际物流)功能区。而智能卡口信息化项目则是佛山国际陆港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主要包括国际快件、保税物流中心、海关查验仓三个地块的卡口建设,以及海关AI全数据智慧监控、海关通道服务的智能联动,其最大亮点在于引进了国际先进的技术框架,并且完全符合海关的监管标准,以新技术提升佛山国际陆港的生产效率与服务质量,助力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

  电子口岸公司还特别从佛山国际陆港的实际需求出发,充分运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提供集园区运营管理、业务数据管理、生产调度管理、预警分析管理等不同业务相融合的智慧园区信息化解决方案。

  自2006年成立以来,电子口岸公司始终秉承“服务中心工作,服务产业体系”的使命要求,全方位服务政企单位的信息化建设需求,目前主要致力于中国(广东)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佛山分平台、中国(佛山)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综合服务平台等多个政府业务平台的建设运营,为本土外贸行业数字化转型、数字贸易改革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起跑映照全程,开局启示未来。电子口岸公司将以参与本次佛山国际陆港信息化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数字化建设能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加强创新引领,以“快干”拼出佛山速度,以“实干”展示国企担当,积极参与产业园区融合创新发展,培育经济新动能,助力佛山市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升级发展。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