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贺!建装公司获取香港QSPSC认证 | 成功进军香港市场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2-17 11:29:02           分享至:

  经过两个月的努力,佛山建装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建装公司)顺利取得【香港QSPSC认证】!

  自1991年始,香港品质保证局要求所有政府项目工程的混凝土供应商必须通过QSPSC认证,这意味着,建装公司取得了进入香港建筑市场的“敲门砖”。香港QSPSC认证审核内容包括参与者的质量责任、满足质量要求的规划、生产和供应、材料和生产控制、产品质量控制、培训、对质量体系的审查、质量记录等,具体要求非常严苛。建装公司作为一家国有装配式PC构件供应商,凭借丰富的现场生产经验和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近年来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不断增强,完全符合QSPSC认证的各项要求,顺利通过香港品质保证局的QSPSC认证,并取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进入香港市场扫除了障碍。

  为拓展业务版图,2021年建装公司开始试水香港市场,经过不懈努力,建装公司已获得香港长顺街过渡房项目、仁济医院过渡房项目、锦田2160地块过渡房项目,进入香港市场取得“开门红”。

  建装公司成立五年来,锐意改革,守正创新,深耕装配式绿色建筑产业市场,发展成为年产量达10万立方的现代化装配式PC构件生产基地。产品服务覆盖粤港澳大湾区,享誉业内。

  建装公司成功获取香港QSPSC认证资质,进入香港市场,标志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验证,市场开拓版图得到进一步扩张,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未来,建装公司将继续保持高质量水平发展,积极开拓市场、保持技术创新,助力公司发展壮大,促进大湾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