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顺德区副区长朱凌霞一行来访佛山医药集团
市区国资联动共建共享共发展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2-09 11:22:43           分享至:

  2月6日,顺德区副区长朱凌霞一行到佛山医药集团进行调研交流。顺德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宁磊;区招商局招商科项目经理叶键彤;顺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黎颂泉,党委副书记、战略发展研究组组长劳璐均,党委委员、副总裁岑允谦;顺铁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劲;顺融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梁泽辉,副总经理麦展棠;顺控发展公司副总经理梁朝华;顺控城投(科创)公司副总经理卢润科;顺控产投公司副总经理吴林丽参与调研。佛山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巍巍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佛山医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阳详细解读了集团未来的发展规划,顺控集团、顺铁控股以及顺融投资参会领导就区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布局、项目调研及项目落地情况进行了介绍。区国资局局长宁磊进一步讲述了顺德区国资国企发展改革整体现状,双方就今年项目合作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朱凌霞表示,希望佛山医药集团通过产业投资和投招联动,积极发挥市属国有资本投资引领作用,整合资源助力产业发展,尽快推动双方在医疗康养、专科医疗服务产业板块、医疗器械细分领域等方面的多层次合作,助推顺德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顺德区将主动服务,跟进服务,推动营商环境加速迭代升级,把顺德区打造成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沃土,实现政企共赢。

  张巍巍表示,会后将组织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会上讨论内容挂图作战,铺排工作计划,争取尽快实现项目在顺德区落地,奋力跑出“开门红”,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迈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佛山医药集团将铆足干劲、抢抓先机,与顺德区同心同力,共话发展,全力以赴确保有实体项目落地,将宏伟蓝图转化为一个个扎扎实实的项目,用勇毅前行、竞标争先的干劲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