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佛山医药集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2-02 09:01:52           分享至:

  医药大业,梦想起航!1月13日下午,佛山医药集团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敬荣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光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巍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智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阳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集团外部董事姚德良、刘映南,市国资委产权管理科科长张智程,集团全体人员,佛山市柏盈颐养院有限公司及广东芯海医学检测实验室有限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各部门、柏盈公司负责人依次汇报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任阳介绍集团外部董事并宣读2022年度部门及员工绩效考核结果,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2022年度绩效考核优秀的部门及员工表示肯定。

  黎智强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部署。他表示,集团纪委成立以来,在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邓敬荣传达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明确方向、掌握重点,扎扎实实抓落实,把会议部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张巍巍作集团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部署。他生动地向大家讲述了佛山医药集团“从零开始,从无到有”的过程,描述了佛山医药集团如何完成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摸索中前行,越走越稳,越走越坚定。

  他指出,佛山医药集团要以致力打造成为根植佛山、辐射全国的一流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为远期目标,坚持“把生命健康守护好 把人民生活保障好”的企业价值观;始终围绕“助推医改、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两大核心任务,按照苦干、实干、巧干“三步走”方式实施三年发展规划部署,在医康养一体化体系、医疗服务集约化运维体系、医疗物资流通服务中心、产业投资赋能平台四大业务赛道重点发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佛山医药集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此外,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光辉参会并发表讲话。刘光辉对集团过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化管理、强化工作关系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最后对集团未来一年寄予厚望,希望佛山医药集团再接再厉,创造辉煌。

  大会议程高效紧凑、会风求真务实,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安排。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领会了中央精神,省、市以及市国资委的国资国企改革工作部署和集团总体发展要求,以义无反顾的决心推动各项改革落地,全面铺开2023年各项工作,力求在助推医改、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上充分发挥国企平台的积极作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铆足干劲,指明方向。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