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佛山医药集团与上海电气医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1-03 16:36:39           分享至:

  12月28日上午,佛山医药集团与上海电气医疗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作为新成立的生物医药产业国有企业,和行业领先的大型装备制造业国有企业,双方将共同肩负着医疗技术自主创新的历史使命,致力于共同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均衡布局,促进医疗与卫生事业发展,践行建设健康中国的历史使命。佛山医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巍巍,上海电气医疗集团总裁顾赞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上,大家围绕下阶段的合作愿景、合作内容以及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巍巍表示,作为今年8月新成立的企业,佛山医药集团坚持求存图强,上海电气医疗集团是集团成立后第一个拜访的对象,希望协议签署后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共同探索新型医疗机构运营模式,携手合作开辟医疗事业发展新征程,提升上海和佛山两地作为生物医药创新城市的影响力。

  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兼上海电气医疗集团董事长顾治强表示,上海电气集团与佛山医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上海电气医疗集团2022年收官之作,更是双方合作的新起步,意义重大。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探索商业合作模式,进一步密切协作、共谋发展、合作共赢,在生物医药产业结出硕果。

  佛山医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敬荣,投资运营部总经理高汝锦、副总经理霍丽红;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兼上海电气医疗集团董事长顾治强,上海电气医疗集团常务副总裁晏金炜,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副总裁张学林,事业部副总经理、佛山办事处负责人吉勇等参加签约仪式。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