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灿一行赴佛山地铁集团调研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0-24 14:51:05           分享至:

  10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了解国资国企发展情况,推动市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灿带队赴佛山地铁集团调研座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柯宇威,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国平,党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光辉,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佛山地铁集团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佛山地铁集团宣传片,展示了地铁集团上一年度完成主要经济指标及各项工作成效。随后,地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拯民围绕集团概况及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三项制度改革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多元产业及资源开发业务发展情况。

  李灿对佛山地铁集团战略发展方向及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市国资委将积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支持佛山地铁建设与发展,助力地铁集团做大做强。

  他强调当前的经济形势对企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一是要加强市区联动、市属国企间联动,“抱团”发展,壮大佛山国资国企综合实力。地铁集团要紧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合作共赢,加强与各区、各兄弟单位的项目对接与实施;二是要勇于尝试创新,保持稳健发展。地铁集团要在做好佛山轨道交通建设、运营的前提下,整合上下游资源,推动TOD项目、环保科技创新等多元产业发展。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以适度超前的战略眼光推动佛山地铁集团行稳致远,迈上更高台阶。

  胡拯民表示,地铁集团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市国资委的有力领导下,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努力取得更大成绩,全力奋进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的征程。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