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4号线莲子塘站顺利通过钻孔灌注桩首件验收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28 17:19:18           分享至:

  7月20日下午,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4203标组织召开了莲子塘站主体结构钻孔灌注桩首件验收会议,佛山市轨道交通工程项目质量与施工安全监督服务部、佛山铁投集团相关部门、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莲子塘站为地上三层设备房外挂高架车站,全长120米,采用桥建合一纯框架结构,主体基础结构采用1200mm直径钻孔灌注桩。今年以来在集团领导的全力推动下,施工单位中铁四局4203标项目部跑步进场,科学组织、细心筹划,在一个月内相继完成管线迁改、交通疏解、场地布置等工作,为本次开展桩基首件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首件验收桩号为3-3,桩径1200mm,设计桩长35米,设计孔深39.276米,各单位参会人员认真审核了各项内业资料,现场检查了钻孔桩人员设备配置、工艺工法、质量情况等,验收过程严格按照图纸、规范及相关技术要求,最后各单位一致同意莲子塘站桩基首件验收通过。

  接下来,建总工程管理部将在集团的指导下,努力实现“样板工程”引领项目整体质量提升、“品质工程”真正落地的目标,高标准建设佛山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