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4号线莲子塘站顺利完成首桩开钻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13 09:18:26           分享至:

  7月5日上午,伴随着鞭炮声响和设备轰鸣声,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4203标莲子塘站顺利完成首桩开钻,这是佛山地铁4号线继科技西路站后,第二个正式进入实质性主体工程施工的车站。

  该站所属的4203标,标段全长5.67千米,其中沿广云路敷设长度为4.6千米。施工内容包含三站四区间,即莲子塘站(高架三层)、新城医院站(高架三层)、大江社村站(高架三层)、东交公园站~莲子塘站(明挖+高架)区间、莲子塘站~新城医院站(高架)区间、新城医院站~大江社村站(高架)区间、大江社村站~狮山北站(高架)区间。

  项目自进场后,在集团领导的全力推动下,建设事业总部各部门全力配合,相继克服交通疏解难度大、跨度长,树木迁移量巨大等难题。莲子塘站的开工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其它工点顺利实施开辟了路径,助燃了4号线的建设热情。

  后续,佛山铁投集团将继续以昂扬的激情、奋斗的姿态,迅速按下项目建设的“快进键”,全力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推动4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