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4号线科技西路站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23 15:01:50           分享至:

  6月20日上午,由中铁四局4205标段承建的佛山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科技西路站的工地现场,伴随着施工设备的轰鸣声,科技西路站围护结构首桩顺利开钻。

  作为佛山地铁4号线先行标段第一个正式开工的站点,科技西路站的顺利开工,标志着佛山地铁4号线由前期施工准备阶段正式转入实质性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科技西路站是佛山地铁4号线自东向西的第十一座车站,位于南海区科技西路与学府路交叉口,为地下二层车站,全长224米。自项目进场以来,在铁投集团各部门通力协作下,在各级领导的帮助指导下,多措并举,优化交通疏解路线,减少绿化迁移范围,顺利完成了各项施工准备工作。

  下一步,市铁投集团将上下一心,进一步增强“抢”的意识、“拼”的勇气、“实”的作风,紧盯工程现场,加强项目管理,做好组织实施工作,提高问题协调效率,切实推进施工进度,做到高标准抓质量、高效率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4号线一期工程项目建设。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