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铁投集团召开“找差距促进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23 14:59:49           分享至:

  6月17日上午,铁投集团召开找差距促进度工作会议,研究3、4号线工程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铁投集团董事长胡拯民主持,铁投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胡拯民首先传达了市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找差距促进度会议精神并剖析了3、4号线项目目前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佛山市轨道交通建设的责任担当,找差距、抢时间、赶进度,全面动员、迅速行动,以超乎常规的状态和干劲,全面掀起3、4号线工程建设热潮。

  胡拯民指出一是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团结一心,紧密配合,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围绕确保3号线首通段(顺德学院站至镇安站)今年底开通初期运营及4号线一期除段场以外主线今年全部开建的目标全力冲刺;二是发挥领导班子引领作用,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把精力放在项目建设上,主动深入到工地现场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确保3、4号线工程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要加快、加大征地拆迁的力度、抓紧政府专项债的支出。 

  会上,集团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模块分别通报了3、4号线项目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下一步铁投集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振奋精神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执行能力,苦干实干抓落实,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奋力冲刺、全力攻坚,推进3、4号线工程项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