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市中力公司开展第一季度重点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4-21 15:04:36           分享至:

  4月11日至12日期间,市中力公司开展第一季度重点工作调研。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各直属企业通过视频参会。

  调研会上,对照年初制定的107项重点工作分解任务,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就今年以来的经济运行及预算执行情况,疫情防控形势、重点工作和存在问题进行研判和交流。会议充分肯定各部门、各直属企业推进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利润总额、预算执行情况等按照计划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指标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会议就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做出提醒和要求。

  一要强化底线思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各部门、各直属企业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管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支持的压力,各部门、各直属企业党组织要切实行动起来,党员干部带头扛起政治责任,积极响应党委号召,支援防疫工作,发动部门、企业各级人员积极参与,营造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二要从改革入手解决矛盾和问题,用改革突破瓶颈。各企业要立足现状,审视自身优势,在改革、发展和创新中解决问题、弥补短板。要深刻认识拓展业务、制度改革、细化管理等要素是做强做优做实主业,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途径。针对新业务如何开拓、业务团队如何组建等问题,后续将召开系统专题会议或培训,系统内相互启发。三要强化协同衔接。坚决避免各家自扫门前雪的状态,本部各相关部门要充分沟通,形成更清晰、更明确的业务流程,做好各项工作衔接,将协同、衔接工作落到实处。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