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喜讯!新亚铝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3-17 10:36:44           分享至:

  近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发布了《关于对广东省2021年认定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肇庆新亚铝铝业有限公司名列其中,首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可喜可贺。

  肇庆新亚铝铝业有限公司从2019年开始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计划,经过前期调研、知识产权获取、财务税收核算、正式申报、专家审查、主管部门审批核准等一系列工作,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项目在2022年初传来捷报。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由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共同认定,申报企业必须通过自主知识产权、高新技术领域规定范围、企业科技人才占比、研究开发费用占比、企业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成长指标等七大维度的综合考评。

  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体现了肇庆新亚铝铝业有限公司在技术研发能力、企业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企业良性成长等各方面保持了长期稳定的发展。

  未来,肇庆新亚铝铝业有限公司将着力加大科研投入、培养人才队伍,构筑全新的技术创新体系,在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的同时,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