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佛山建工公司荣获“2021年度佛山市重点优质企业”称号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3-10 11:29:20           分享至:

  3月8日上午,佛山市政府在佛山希尔顿酒店举行“佛山新力量”授牌仪式,佛山建工公司凭借2021年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荣获“2021年度佛山市重点优质企业”的称号。

  授牌仪式上,佛山建工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卢国枨代表公司上台接受嘉奖并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卢国枨首先感谢佛山市委、市政府对国资国企的肯定和激励,随后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和奋斗目标,表达了对公司在各级政府部门对佛山建筑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下完成发展目标的信心。

  授牌仪式结束后,卢国枨接受了佛山电视台、佛山日报等媒体采访。他表示,公司作为本地与央企合资强强联手的佛山市属国有建筑施工企业,遵照佛山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的发展规划部署,肩负着本土建筑业高质量发展重任。现公司拥有佛山本地国资国企的政策扶持优势,更要展现国企应有的担当责任和带头作用,为建筑业企业生存发展提供更加肥沃的土壤。

  回顾2021年,佛山建工公司获得了建筑、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双一级资质,共签订16亿元的施工合同,涵盖公共建筑、工业建筑、超高层建筑等工程项目,实现了良好的开局。在“十四五”规划中,佛山建工公司坚定不移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策略,勇闯营收百亿关,实现全部经营产值留在佛山本地,致力贡献更多税收和GDP,打造成为佛山市有影响力的本地建筑施工企业。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