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重组与资本运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国有企业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组与资本运营  
 
佛铁投资与中铁南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28 17:16:52           分享至:

  7月15日,佛铁投资公司与中铁南方公司在佛山地铁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佛山铁投集团董事长胡拯民,总经理周振华,副总经理丁朴,佛铁投资公司董事长张娟,总经理谭啸,中国中铁党委常委、副总裁李新生,总经济师赵斌,中铁华南区域总部总经理赵勇,中铁南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穆亦龙,总经理王伟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胡拯民董事长对中国中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中铁长期以来给予佛山铁投集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佛山铁投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并展望双方合作未来的前景。他表示,作为佛山市委市政府主要建设发展平台,佛山铁投集团将围绕地铁建设和沿线TOD开发等方面业务加强与中国中铁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中国中铁党委常委、副总裁李新生对佛山铁投集团的发展历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取得的成就,以及双方以往的合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中国中铁历史沿革及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中铁与佛山铁投集团未来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在佛山地铁投资建设领域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加速项目落地,推动各领域合作再上新高度、开创新局面。

  会谈结束后,佛铁投资公司董事长张娟,中铁南方公司副总经理肖铁贤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发挥协同效应,对接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加强党建共联,聚焦佛山地铁在建及规划线路的段场及周边土地综合开发、站点TOD 开发、大型枢纽及站点所在片区的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开发及产业导入等方面,建立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