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企业文化  
 
佛山控股集团下属佛水环保公司过北江管道工程荣获“广东市政金奖”!
信息来源:佛山医药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22 08:36:49           分享至:

  近日,佛山水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第二水源后续工程-丹灶加压泵站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之过北江管道工程(以下简称“过北江管道工程”)再次传来喜讯,获评“广东市政金奖”。该项目以品质创誉,已先后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示范工地”、“2022年度佛山市市政基础设施优良样板工程”和“2023年度广东省市政优良样板工程”等多项荣誉。

  “广东市政金奖”由广东省市政行业协会每年组织评审选出,是广东省市政行业的省级最高荣誉奖,是官方和大众认可的含金量高的工程奖项,代表着广东省市政工程质量的一流水平。此次获奖体现出广东省市政行业协会对过北江管道工程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的高度认可。

  过北江管道工程是佛山市第二水源后续工程的最后一个子项目,由旗下西江供水公司承建,于2021年开工,地处三水二桥附近,涉及新安装管道总长度约2.1公里。其中,采用定向钻技术穿越北江的DN1200管道长度约0.81公里,是广东省内首条通过该技术穿越河床最大口径的供水管线。该工程是构建佛山市三区(禅城区、南海区、三水区)西、北江双水源安全供水格局的重大民生工程。自启动以来,历经多方面的挑战与努力,于2022年圆满完成工程竣工验收。过北江管道工程顺利建成通水,进一步加强了“西、北江双水源”安全供水体系,极大提高了当地的水资源利用和配置,优化了城市供水结构,为广大居民提供了安全、稳定的水源。

  未来,佛水环保将再接再厉,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价值导向;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建造更多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为推动佛山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