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企业文化  
 
佛山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佛山口碑榜“公共服务最佳口碑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4-01-05 10:30:21           分享至:

  2023年12月21日,由佛山市直机关工委与佛山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举办的2023年度佛山口碑榜活动落下帷幕。经过网络点赞、公众评议、专家评审三个环节,佛山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下称运营公司)凭借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口碑,在众多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荣获公共服务最佳口碑单位。

  本届口碑榜以“以高品质口碑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见证城市服务标杆,回应民生诉求,助力佛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便捷出行保障的同时,运营公司始终秉承“与幸福同行”的企业品牌和“诚仁知美”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市民舒适、畅达的乘车体验,致力于提升城市轨道交通整体社会效益。

  2023年,运营公司坚持以管理创新为引领、科技创新为支撑,相互协调、持续发力,通过在地铁各运行系统和车站配套服务设施的更新升级以及一系列便民惠民的创新服务举措,大大提升市民出行舒适度,努力为市民绘织出一张“有温度、可阅读、有情怀”的交通网络。

  下一步,佛山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以高品质口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运营管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安全的出行体验,继续加强与各方合作,共同推动佛山地铁事业的发展,为佛山城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2.png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