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企业文化  
 
佛山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佛山市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称号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12-22 11:07:25           分享至:

  2023年9月以来,佛山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下称运营公司)积极参与由佛山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部门(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佛山市总工会、佛山市工商业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展的2023年度佛山市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标杆企业的评选活动,顺利通过资料审查、线上投票、线下考核等环节,于12月13日成功被评为“2023年度佛山市和谐劳动关系企业”。

  “和谐劳动关系企业”旨在表彰于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表现突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运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一是制度先行,遵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构建“14+1”人力管理制度体系,为建立和谐劳动关系保驾护航。二是关爱体系全覆盖,以衣食住行、劳动保护、社交需求、自我尊重、自我实现五大需求为切入点,在大处着眼,在小处着手,为员工提供多方关怀,在真情服务中凝心聚力。三是组织与个人发展同进步,拥有覆盖多专业、多层次、跨序列的职业发展通道及配套培训赋能体系,通过多项举措为员工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多选择性的发展平台。

  本次获得此项荣誉,既是对运营公司在以往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未来持续做深做实、创新员工服务的动力所在。下一步,运营公司将持续以提高员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目标,发挥“走出去”“引进来”作用,加强特色基地建设,建立职工之家、企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等,促进员工与企业建立更良好、更和谐的劳动关系,向社会展现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