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企业文化  
 
佛山市技师学院基建(一期)项目开工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5-25 15:41:25           分享至:

  5月5日上午10:00,由佛山建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建管理的佛山市技师学院基建(一期)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佛山市南海区官窑镇禅炭路佛山市技师学院隆重举行。佛山市副市长黄少文、市政府副秘书长赖紫宁,佛山市发展改革局四级调研员容秉刚、佛山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余伟锋、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苏岩、副局长刘国斌、三级调研员张有志、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罗达、南海区副区长孔小燕、狮山镇党委委员岑志成、佛山市政数局建设统筹科科长褚立军等领导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佛山市技师学院基建(一期)项目为市重点项目,本项目的建设将加快提升佛山市技师学院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加快培养一大批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高技能人才,为佛山实现“515”战略目标,争做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提供强有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本项目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官窑禅炭路238号,总投资26802.90万元,总用地面积71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3303.71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含学生宿舍B 座、学生宿舍C座、数据中心、生活水泵房,以及设备用房、绿化道路、信息化相关配套设施等,图书馆建成后能满足办学规模15000人需求,达到高等职业院校设置标准,学生宿舍建成后将增加床位1254个,能满足办学规模10000人需求。

  开工仪式中,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祥狮点睛,金狮熠熠生辉,随后使用单位、代建单位和佛山市人民政府领导分别致辞。

  佛山市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甘汉忠致辞表示,当前佛山正处于经济结构转型的加速阶段,对技术技能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需求也越来越旺盛,本项目的实施是加快推动佛山市技师学院纳入高等职业学校序列,打造省级高水平技师学院和国家级示范性技工院校的助推器,同时他对项目建设各代建单位、各参建单位的辛勤付出与全力支持表示感谢。

  佛山建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海鹰在致辞中表示,本项目的顺利开工仅仅是一个开端,未来项目的顺利推进,还需项目建设各方各司其职,文明施工,依法监理,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确保施工进度。建发工管公司将继续以使用单位满意为准则,以提供专业、高效、诚信的全过程项目管理服务为宗旨,竭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建成、高效运行。

  佛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少文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强调,技师学院作为大城工匠的摇篮,一期项目的开工建设,改善技师学院的教学环境,助力佛山群众对技工教育的期盼,促进全市技工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助力佛山技能人才的培养,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制造业当家的重要举措。希望政府各职能部门、参建单位支持与服务好工程建设,协同配合,把项目建成优质的工程、精品的工程、廉洁的工程。要强化项目的施工、安全、质量及进度管理 ,确保项目建设牢固、美观、实用、安全,特别是能如期建成。要以项目建设为新的起点,抢抓佛山推进制造业当家工程的时代机遇,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佛山打造匠材之都作出更大贡献。

已编辑图片

                                                                                               (项目效果图)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