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企业文化  
 
佛山医药集团召开企业管理风险防控培训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4-28 17:30:14           分享至:

  围绕“践廉洁、促发展、懂纪法、守底线”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为增强员工风险意识,提升抵御风险能力,4月27日,佛山医药集团组织召开企业管理风险防控培训,并在市司法局的大力支持下,邀请了全市精品法律服务课程宣讲团课程主讲人张文斌律师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充分结合集团及下属企业发展实际,内容详实丰富,共涉及企业刑事风险、投资风险、合同风险、股权转让风险、隐名持股风险和法定代表人风险六个方面。张律师结合刑事案例、投资成败经典案例、隐名持股及法定代表人承担责任案例、投资并购操作细节,全面梳理了企业管理中常见的法律风险点,详细剖析风险产生原因和应对风险的法律制度原理,并针对性提出风险防范建议和措施。互动环节中,参会人员就投资风险防控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互动环节中,参会人员就投资风险防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敬荣表示,有效的企业风险防控管理是集团战略目标实现的重要保障,本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于集团和下属企业当前发展阶段非常有帮助,下一步要围绕集团总体经营目标,提高人员风险防控意识,提升在各个管理环节和经营过程中的防控风险能力,培育良好的全面风险管理文化。

  集团本部全体人员及下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佛山医药集团召开企业管理风险防控培训.png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