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企业文化  
 
市建投公司团总支开展红色文化主题绘画活动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21 17:27:31           分享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充分表达市建投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对党和团的真切祝福,市建投公司团总支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庆祝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7月6日,公司团总支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之一,“百年礼赞·青春献礼”红色文化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开始前,公司团总支书记关醒坤提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开展红色文化主题绘画活动,旨在增强公司全体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通过绘画表达我们对党和团的祝福。他同时强调,各企业团支部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要求,主动想青年所想、急青年所急,为他们解思想之惑、工作之忧、生活之困,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在今后工作中践行好市建投公司“担当作为、团结奋进”的企业文化,做到“坚持学习、不怕吃苦、敢于作为”,努力与公司共同成长。

  随后,活动在大家的期盼中正式开始。老师首先介绍了画笔、画布、颜料等工具的种类和作用,然后现场演示作画的基本方法,并告知注意事项。老师讲解完后,大家先选择了自己想要作画的主题,有选择画党徽的,有选择画天安门的,有选择画故宫的。选定主题后大家纷纷行动起来,有的先用铅笔描绘出大致的轮廓,有的直接用画笔在画布上刷上底色。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大家的认真努力下,经过三个小时大家的作品陆续完成。

  此次红色文化主题绘画活动,不同绘画基础的团员青年尽自己最大努力,将自己对党和团的生日祝福融入到画作之中,在百年礼赞之际,以青春活力献礼。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中国共青团的一员、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力量,一定会展现出我们的青春活力,为祖国的繁荣稳定、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更多的青春力量。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