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企业文化  
 
企业送锦旗,点赞佛山电子口岸“待客如亲、服务用心”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29 16:49:04           分享至:

  近日,佛山市珈归云商贸有限公司的代表将一面“待客如亲、服务用心”的锦旗送给佛山市电子口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电子口岸),感谢佛山电子口岸客服人员帮助企业解决海关备案业务难点。这已是佛山电子口岸今年5月收到的第二面锦旗。

  企业在办理海关备案手续,由于不熟悉办理流程及需要提供备案资料清单,容易导致反复出现退回修改、补充资料等情况,珈归云公司近日也面对着这样的痛点,经过佛山电子口岸客服代表的耐心辅导,配合远程协助,珈归云公司顺利完成海关备案手续。以往企业从准备材料,到提交资料完成备案至少要一周的时间,现在不到一天就能办结。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擦亮支部品牌

  一面锦旗,不仅包含了佛山市珈归云商贸有限公司对佛山电子口岸一线工作人员的认可,更是对电子口岸党支部打造的“724‘企而思’外贸服务之窗”党建品牌的肯定。

  支部书记苏婉仪表示,“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奋进旗帜,支部品牌建设能起到凝聚人心的作用,通过党员带动群众,激发起整个团队的干事创业精神和勇于担当的责任心。”

  2021年,电子口岸党支部以“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工作思路,打造了“724‘企而思’外贸服务之窗”的党建品牌,不断加强党建引领作用,组织支部党员在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上持续用功发力,切实将党旗插在服务企业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强支部战斗堡垒,进一步擦亮支部党建品牌。

  同时,电子口岸党支部将“党味”与业务“干货”紧密结合,持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深度融合,切实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打造“传帮带”党建工作模式,助力企业发展

  青年职工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电子口岸党支部积极引导党员冲锋在前,多担当勤思考,将服务做细做实做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言传身教的作用,切实把敢于吃苦、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和优良传统传递给其他职工,带动身边的群众共同进步。

  在公司端午节座谈会上,新入职的实习生表示:“我还是大四学生,刚来公司不久,非常喜欢这里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我所在的客服部,每天客户咨询量都很大,大家在尽心尽力完成工作之余,都会主动指导我、帮助我。特别是霍键清同志,我在她身上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吸引我主动向她学习,更加用心工作、更好地服务企业。”有目的的传,有针对的帮,有重点的带,佛山电子口岸党支部着力加快培养青年职工,发挥人才队伍效能,凝聚起用心服务企业、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下一步,佛山电子口岸党支部将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理念,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群众的内生动力,稳扎稳打、真抓实干,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为佛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国企力量。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