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企业文化  
 
市公控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3-22 10:46:18           分享至:

  3月18日,市公控公司在季华大厦19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当天刚刚召开的市国资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公控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曹国栋主持会议。

  会上,公控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杜强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及佛山市委书记郑轲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曹国栋总经理重点传达了当天刚刚召开的市国资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曹总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极其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一是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纪律和规定。二是要坚决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企业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带头研究、带头部署、带头落实,严格抓好防控工作。三是各下属公司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省、市领导的批示要求以及公控公司会议精神,并在会议结束当天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把相关会议精神带回企业、传达厂队,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