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企业文化  
 
公控公司职工书屋喜获“2021年广东省职工书屋”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3-02 09:51:59           分享至:

  2022年1月,公控公司总部工会职工书屋喜获广东省总工会命名为“2021年广东省职工书屋”。

  2021年末,公控公司职工书屋经佛山市总工会推荐、申报、审核,评选为“2021年广东省职工书屋”,佛山市共五家单位获评。广东省总工会为获评单位颁发“广东省职工书屋”牌匾,并配送图书。获得此项荣誉,是公司工委始终坚定贯彻落实广东省总工会及佛山市总工会工作决策部署的结果,也反映了上级主管部门对公司工会务实工作的认同和肯定。

  总部工会职工书屋自2021年初开放以来,各部门职工累计借阅实体书籍600余本,借阅人次260人次,职工线上学习累计总时长达1100小时。书屋空间开阔,采光良好,面积达40平方米,装有中央空调,配有音响设备,全屋无线网络覆盖。并建立了完善的借阅管理制度,图书智能化借阅管理系统,设有专职工作人员进行日常管理。职工书屋实体书藏量达2000余本,报刊10余种,书籍门类齐全。同时,公司工委积极推进电子职工书屋平台,开设了线上读书平台“轻学堂”有声读物共计1200余种,线上课程1000余节,有声读物共计开通50个职工阅读账号。通过多次组织问卷调查活动,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丰富书籍类目,提高服务质量。2021年下半年,总部工会根据问卷调查收集到的数据,精心挑选了400余册图书充实职工书屋,既有经典畅销书籍,也有近期出版的新书,通过该次补充更新,进一步满足职工的阅读需求,更好地充实了职工书屋馆藏。同时,积极宣传动员职工走进书屋,定期推荐优秀实体书目,每周向职工推送“轻学堂”精品课程和讲书,更新书籍借阅次数和累计听书时长榜单。

  今后总部工会职工书屋将继续加强书屋建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加书屋相应的配套设施投入,持续补充更新图书馆藏及轻学堂线上讲书课程,举办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提高职工阅读热情,努力建设书香企业,使全员阅读蔚然成风,激发职工读书兴趣,打造职工精神文化家园。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