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企业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企业文化  
 
佛山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南海储备分公司获得“广东省2021年度AAA级粮库”称号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1-07 09:39:23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做好“广积粮、积好粮、好积粮”三篇文章,持续提高佛山市粮食仓储管理和安全储粮水平,构建粮食仓储管理长效机制,佛山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南海储备分公司对标等级粮库打分标准,积极准备,以最高标准迎接考评,并获得“广东省2021年度AAA级粮库”称号。

  此次等级粮库的评定,是在《广东省“等级粮库”评定管理指导意见(修订版)》(粤粮仓〔2020〕77号文)基础上,提高新要求:申报库点的数据、视频均需有效接入省粮库智能化管理平台并取得省局出具的互联互通证明。市发展改革局、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亲自到我分公司加强业务指导和管理督导,分公司在做好粮油仓储管理的同时,不断提升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的软硬件水平,确保在库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并在9月18日成功取得省局出具的互联互通证明。

  南海储备分公司将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行业标杆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提升佛山市粮油仓储管理和安全储粮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并以此为契机,以“AAAA”粮库为目标,在职工队伍、储粮技术、检化验条件、粮库智能化等四个方面,对标自我,建设自我,提升自我。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