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廉洁国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廉洁国资  
 
公盈公司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13 09:31:07           分享至: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7月1日,公盈公司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抓学习、抓作风、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汇报了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亮点及成效,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黎智强充分肯定了2022年上半年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公司扎实开展第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聚焦贯彻落实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强化廉洁教育监督检查,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有力地推动了市委、市国资委以及公司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充分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黎智强强调,系统内各级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实质,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黎智强对下一阶段的纪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学习,强化思想引领。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和要义,准确把握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基本原则、目标路径、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把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推进。二是要抓重点,强化重点工作突破。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深化重大项目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三是要抓业务,提升专业能力。要聚焦“忠诚”根本、突出“斗争”特质、强化“本领”关键、把握“从严”要求,打造过硬队伍。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婉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她指出,近年来,公司纪委、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贯彻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市国资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服务企业中心大局,为公司的健康发展营造了向上向善的政治生态。

  潘婉文强调,公司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期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措施;要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聚焦“国之大者”,聚焦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把高质量监督工作摆在发展大局中思考和谋划,找准监督切入点和结合点,持续加强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公司高质量利用土地物业资源等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的最新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锤炼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带头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