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廉洁国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廉洁国资  
 
市公盈公司纪委召开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05 08:54:12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动监督工作落实落地,持续拓展“大监督”的深度和广度,6月28日,市公盈公司纪委召开监督工作联席会议,部署重大事项作风问题预警监督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黎智强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国资委派驻公盈公司监事、公盈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开展业务监督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督促整改建议、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纪检监察室通报了公司上半年监督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纪委副书记徐培武就开展重大事项作风问题预警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联席会议是公司党委统筹协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载体,各职能部门作为落实公司党委主体责任部署的执行部门,要深刻认识构建“大监督”体系的重要意义,树牢“一体推进”理念,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形成叠加效应、综合效应;要站在推动公司稳健发展的高度和业务监管的角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好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推动监督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各自的职责,强化日常监管,共同推进监督工作贯通融合、同向发力。会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监督的协同性,提升横向的监督合力。二要强化监督的整体性,提升基层的监督能力。三要强化监督的严肃性,增强业务监督的力度。四要强化监督的有效性,增强监督综合治理效能。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