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廉洁国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廉洁国资  
 
市建投公司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会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15 15:56:51           分享至:

  6月9日上午,市建投公司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磊主持,公司纪委委员、各二级企业纪检委员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室、审计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徐磊强调,要紧抓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条主线,履行职责。接着,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宋福龙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徐磊强调,公司纪检监察人员要做到“五个表率”,即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在担当尽责上作表率;在贯彻民主集中制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

  随后,徐磊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安全办案大会精神,要求各二级企业纪检监察机构认真学习并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二级企业汇报上半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总结,纪检监察室主任何文韬和审计部部长许润丽汇报上半年公司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会议最后,徐磊作小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正确理解合规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紧抓推进,初步计划用三年时间在公司集团内建立起合规管理体系;二是严格落实违规责任追究工作,注重落地见效,做到与监督结果相互紧扣,紧密衔接;三是提高自我发现问题的能力,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不断深化审计工作和提高审计权威性;四是抓好重大项目廉政监督工作,定期现场检查项目情况;五是各二级企业要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督工作,防止出现放松懈怠的情况。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