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廉洁国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廉洁国资  
 
佛山铁投集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3-02 11:14:30           分享至:

  2月24日上午,佛山铁投集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拯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小渔主持会议,集团在家领导班子、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中层正职及以上管理人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拯民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一要明确一个目标,紧紧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以有力的监督检查督促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确保两个安全,他结合轨道交通行业特点剖析了行业安全事故发生的根源,强调要以确保地铁建设运营安全和干部成长安全为核心,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两条底线,为公司中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鹏杰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情况,并部署了2022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保障地铁线路运营和建设安全;二是要紧盯工程建设物资采购、选人用人、新线招投标等领域,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三是要树立“强执行、重担当、论实干”作风,营造干事创业团结氛围;四是抓好廉政建设,守住廉洁底线。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