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廉洁国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廉洁国资  
 
佛粮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2-25 17:14:01           分享至:

  2月24日下午,佛粮集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和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佛粮集团党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佛粮集团、分公司及各下属企业党政班子成员、集团公司本部全体职工、纪检监察人员、派出监事、监察联络员参加会议。

  佛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罗晓红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会议精神,重点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部署。一是聚焦“国之大者”,以政治监督推动佛粮集团高质量发展;二是落实“一岗双责”,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三是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贯通融合各类监督力量,强化监督治理效能;五是坚持守正创新,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

  佛粮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智宏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狠抓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和全市涉粮问题专项巡察问题整改,同步开展新面粉厂廉洁风险防控等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对于佛粮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全面从严治党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营造良好企业管理生态和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更是提升国有企业治理水平的有效手段。二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推动佛粮集团高质量发展。各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条“红线”,公司党委加快配套重大项目“红橙黄”牌预警监督管理机制,严肃处理不担当、不作为的人和事。要加强对重点人重点事的政治监督,保障服务佛粮集团高质量发展。紧盯“关键少数”层层压实责任,紧盯新面粉厂粮安工程抓好进度和投资控制,紧盯涉粮整改成效,建立长效机制。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