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佛山医药集团本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12-14 10:27:58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5日,佛山医药集团本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黎智强参加了此次活动。

  1923年6月,在广州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从创建时期进入大革命时期的里程碑式的重要会议。大会正确认识和分析中国国情和革命任务,确定“引导工人农民参加国民革命”为党的中心工作,决定共产党员以个人身份加入国民党,同时规定了保持党在政治上的独立性的一些原则,促成了第一次国共合作,开创了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军阀的革命新局面,为掀起轰轰烈烈的大革命打下了坚实基础。

  走进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对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过程与成果以及历史地位等方面的介绍,通过展陈实物和光影视听空间,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特别是建党初期的历史,从一个个党史故事和历史细节中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深刻领悟理想信仰的强大力量。

  今年是中共三大召开100周年。回顾中共三大的历史,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革命精神,汲取前行力量。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和青年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图片1.png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