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佛山物资集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12-01 17:17:18           分享至:

  为了提升企业内控管理水平,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11月24日,佛山物资集团本部党支部发动党员立足岗位解难题办实事,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团本部及各下属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在物资集团主题教育过程中,集团本部党支部聚焦广大员工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践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集团和下属企业调研中发现,集团及下属企业部分业务部门员工对集团采购招投标制度、规定和操作流程不熟悉,特别是对采购管理制度中存在的企业内部沟通不到位影响采购决策、管理监控不到位导致工作效率低下、采购环节步骤繁琐,缺乏整体性和系统性筹划等问题,支部邀请资产管理部、法务风控部相关负责人结合集团管理制度、相关司法案例进行宣讲。

  此次活动,增强了员工们的法治意识、合规意识,巩固了员工对招投标领域合规知识的认识,强化了招投标管理工作的“红线意识”,加快推动采购管理制度的贯彻落实,为更加规范地开展招投标工作、提高企业合规管理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1.jpg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