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佛山医药集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11-17 15:05:09           分享至:

  11月7日下午,佛山医药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入研讨交流调研情况,进一步明确加快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和举措,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巍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并依次作交流发言。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科学制定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科学的工作方法,统筹推进调查研究。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立足职能职责,聚焦经营重难点,开展了以市场化方式推动公立医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医生集团研究、混合所有制企业管理、养老创新服务等调研课题,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五字诀”要求,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取得了一批实实在在的调研成果,为科学决策提供了切实依据。交流会上,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聚焦各自调研主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分享了调研成果,剖析了正反面典型案例,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和对策建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抓好成果转化,做实做细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一是持续增强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领悟和理解。二是围绕集团发展规划,对调研成果进行再审视、再提炼,全面梳理总结调查研究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调查研究长效化、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加快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动检视整改,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尤其是制约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性问题,逐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逐一列出解决措施,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推动“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果清单”。四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力冲刺集团年度经营目标和重点项目落地,实现主题教育与改革发展双促进共提升,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