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共享资源,同频共振,佛山物资集团携手大观社区党建共建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11-17 14:50:34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6日上午,佛山物资集团党委与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大观社区党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鹏杰出席签约仪式。

  大观社区是禅城区祖庙街道的老旧小区。辖区常住人口有近万人。签约仪式上,禅城区祖庙街道大观社区党委书记古玉清希望,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在扶弱济困、为民助民等方面获得更多的支持,共同推动基层党建共建工作,实现互学互帮互赢。

  物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鹏杰表示,社区工作千头万绪,工作量大,通过此次双方党建共建,一是打造有思想的学习平台。建立常态化交流学习,交流互鉴,集团党员要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同时邀请社区党员参与集团党员培训课、读书会,实现学习资源共享;二是构建有温度的为民平台,找准为民服务的共同点和开展活动的切入点,发挥国有企业优势,携手为社区居民办实事。三是搭建有色彩的联动平台。以“党建+”赋能,积极推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资源共享、经验共鉴,为双方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切实把党建共建平台转化为发展势能、创新势能和竞争势能,把在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机制落到实处。

1.jpg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