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深入调研出实招 破解难题促发展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11-10 11:05:32           分享至: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贯彻落实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及佛山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决策部署,日前,佛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国平带队到佛山工贸集团以及企业联系点——佛山三龙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龙湾控股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了解企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出谋划策、破解难题,以实招实效推动企业发展。佛山市工贸集团党委副书记古立军一行参与调研。

  以“干”为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

  为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佛山工贸集团党委结合三龙湾控股公司的实际,指导其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党员突击队。当天,三龙湾控股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党员突击队成立,由刘国平为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党员突击队授旗。今后,党员突击队将围绕影响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以及市场开拓难题攻坚克难、创新突破;党员志愿服务队将围绕展会举办、三龙湾大道管养以及三龙湾游船服务等提供应急服务、后援保障。

  276照片.png

       以“研”为基,出谋划策、推动发展

  调研组听取了佛山工贸集团以及三龙湾控股公司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佛山工贸集团以及三龙湾控股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并就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给予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三龙湾控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黄志珊还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经营指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了存在问题、应对措施,提出了需上级支持的事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随后,大家围绕三龙湾控股公司的战略布局、项目进展、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查找痛点难点,分析短板弱项,提出一系列推动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蓄能攒劲。

  以“进”为果,乘势而上、奋楫争先

  “亮点突出、稳中有进,接下来要乘势而上,跑出更快加速度”。调研组激励佛山工贸集团和三龙湾控股公司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打开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巩固“进”的态势,拓展“进”的空间,以更全面的“稳”保障更高质量的“进”。

  调研组强调,接下来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激发拼搏赶超的闯劲干劲,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二是要以实施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为契机,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活力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和人才支撑;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找准找实企业落实市委“515”高质量发展目标的连接点、切入点和发力点,锚定目标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在佛山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过程中作出应有贡献。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