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佛山物资集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10-20 10:07:19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本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12日下午,佛山物资集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特邀市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邓嫣嫣作专题辅导,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本部支部全体党员,下属企业党(总)支部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邓嫣嫣教授以《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为主题,从《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出版背景、《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实践要求等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邓教授的辅导系统全面、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对集团党员领导干部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佛山物资集团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主线贯穿始终,对标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系列重要要求,学出对核心的忠诚,学出对发展的信心,学出对人民的情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更好团结带领物资集团全体干部职工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

  一要持之以恒以学铸魂。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二要坚持不懈以学增智。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中提升政治能力,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中提升思维能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中提升实践能力。

  三要对照问题以学正风。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增强检视整改实效。大兴务实之风,把工作抓实、基础打实、步子迈实;弘扬清廉之风,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纪红线。

  四要扎扎实实以学促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国资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物资集团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盯长期任务和近期目标、年度指标,着力推进物资集团高质量发展,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1.jpg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