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佛山物资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5-12 09:41:27           分享至:

  4月25日,佛山物资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佛山物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李丹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寄望广东锚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目标,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强调要使粤港澳大湾区成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地、中国式现代化的引领地,赋予广东、粤港澳大湾区新的使命任务,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更好推进现代化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关心关爱、对广东工作的勉励指导,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在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迅速行动,精心安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狠抓工作落实,根据市委“一月三问”精神,问任务、问进展、问成效,对10项督办事项,坚持挂图列表作战,全力保障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物资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一是推进市区粮油物资储备统筹管理。二是启动市粮库二期项目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快投资并购步伐。四是落实下属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五是推动跨境出口业务,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为跨境电商国际物流的提速增效作保障。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