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佛山地铁集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5-12 09:34:02           分享至:

  继4月24日佛山地铁集团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后,4月27日,佛山地铁集团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落实省、市相关工作会议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小渔主持会议并传达讲话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拯民对集团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统揽“两个大局”,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对广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出明确要求,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在新征程中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从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全面掀起大抓学习、大抓宣传、大抓贯彻的热潮。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做好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与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结合起来,围绕高质量发展和国资国企改革等重点任务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劲头抓好地铁集团各项工作,在推进各项事业中出实招、谋新招、亮硬招,努力在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

       图片1.png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