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佛山工贸集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5-06 10:09:19           分享至: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他先后来到广东湛江、茂名、广州等地,深入企业、港口、农村等进行调研。总书记殷殷嘱托,为广东改革发展锚定航向。4月26日,佛山工贸集团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进一步动员集团上下感恩奋进、接续奋斗,全力践行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拿出大干现代化的样子,奋力开创佛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谱写工贸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出走在前列“方法路径”,坚定敢闯敢试“奋斗之志”

  佛山工贸集团党委书记潘婉文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部门各负责人,二级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佛山工贸集团党委副书记古立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议、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旗帜指引方向,核心领航未来。集团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促进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工贸集团开花结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

  答出干事创业“一流标准”,推进敢为人先“实干作风”

  潘婉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为广东在新征程中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集团广大党员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见行见效,进一步坚定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决心,对标对表国内省内一流企业,乘势而上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奋力竞标争先“发展任务”,挺起改革发展“硬核担当”

  行动是最有力的宣言,落实是最有效的担当。潘婉文强调,全体干部要坚决克服“小富即安、小进即满”及“过得去、差不多”的思想,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狠抓落实,必须拿出更大勇气、更多智慧,着力在以更高标准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上抓落实,在开拓新项目、探索新合作方面,要主动出击、积极争取,深刻把握“制造业当家”的大局,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以一流实绩展现“硬核担当”。

  击鼓催征,时不我待。接下来集团上下将进一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舍我其谁的精气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让集团在佛山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立得住、走得稳、行得远,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描绘好新时代佛山工贸集团改革发展新画卷。

照片1.jpg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