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佛山物资集团党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3-30 10:16:45           分享至:

  3月20日,佛山物资集团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佛山物资集团党委会审定有关党组织架构调整设置的会议精神,各党支部围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交流发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张智宏主持会议。集团党群人事部、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各企业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张智宏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并对做好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党组织建设与公司治理相融合。确保国有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二是坚持党组织建设与党员队伍建设相融合。突出政治标准,选优配强党支部支委,提升党务干部队伍业务水平。三是坚持党组织建设与党建品牌相融合。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发展。张智宏提出,集团党委将于近期到各党支部调研,听取各党支部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指导结合业务实际创建支部品牌。

   照片.jpg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