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佛山控股集团党委党建微课堂月度最佳课堂评审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3-01 14:38:15           分享至:

  佛山控股集团党委坚持大抓基层大抓支部,聚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记“微党课”等主题和形式,高质量策划、创新打造“百节党建微课堂”线上展播活动。2月24日下午,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微课堂“月度最佳课堂”的评审会。本次评审会,综合线上投票、线下预审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佛山市环境保护投资有限公司绿健联合党支部等6个基层支部制作的微课堂作品。各参评作品主题鲜明、站位高远,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充分展示了系统党员干部锐意进取、斗志昂扬的风采,引发党员干部共鸣。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杜强指出,微课堂是集团党员干部群众的一次思想大提升,既是一堂堂深入人心的生动党课,更是一堂堂坚定信仰、锤炼党性的示范课,并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省高质量改革发展大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佛山市委“515”高质量战略发展目标和市属国资国企高质量改革各项举措,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各级党组织要破除体制机制的障碍,以党建铸魂燃点干事动力,以深化改革激发创新活力,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的新机遇,聚焦致力打造一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自微课堂上线以来,针对党课评选,集团党委建立了微课堂线上党课专版视频及投票平台,供各级党员群众随时随地实现党员教育资源共享利用和互动交流。通过不断创新,赋予党课以新时代的生命力。

  据悉,截至目前,党建微课堂活动已通过线下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展播作品102个,产生了32个人气课堂、27个月度最佳课堂,参与投票有效次数达到53213人次,有效扩大了党员教育的覆盖面,为广大党员和群众献上了一道道“精神大餐”。下一阶段,集团党委将继续丰富和拓展党建品牌建设,赋能“党建+学堂”党员教育一体建设,营造集团系统上下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组织凝聚力和组织力。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