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佛山地铁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1-03 09:08:00           分享至:

  11月1日上午,佛山地铁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拯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全面部署,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自信自强的时代答卷、击鼓催征的动员号令。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不断增强干事本领,团结奋进推动集团公司各项事业行稳致远。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国有企业的战略定位为目标导向,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佛山市推动国资国企改革促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要紧紧围绕“交通强国”目标要求聚焦轨道交通投融资、建设、运营及资源开发等主责主业,强化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功能,积极推进地铁项目建设,优化运营服务品质,深挖资源潜力,加速市场培育,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切实筑牢集团安全发展屏障。要重点抓好3、4号线的建设,全力冲刺3号线首通段开通运营,踔厉奋发、蹄疾步稳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为地铁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