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佛山医药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展现医药集团使命担当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0-28 09:44:42           分享至:

  10月27日上午,佛山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医药集团贯彻落实措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巍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就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充分肯定,表明了“两个确立”已经深深写在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写在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坎上,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了根本保证,是我们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医药集团上下形成强烈共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完全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决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要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通过党委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传达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二是要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高质量开展宣讲活动、学习培训、新闻宣传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三是要深刻把握全市国资国企改革对医药集团的发展定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扬党的作风,紧紧依靠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党委,直面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坚持不懈、毫不气馁推动集团起好步、开好头。四是要强化改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佛山医药领域存在的问题,创新性提出解决方案,让改革的精神贯穿集团发展的每一步。要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蹄疾步稳走好创业之路。五是要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与集团业务拓展紧密融合,把抓党建和抓业务紧密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要紧紧围绕集团发展核心目标,加强医药行业业务知识的学习,苦练内功、提升核心竞争力,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医药集团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大家还一起学习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宣传片《CPC》,认真学习党之所以能够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带领中国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这一伟大飞跃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凝聚力。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