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佛山控股集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10-18 14:50:12           分享至: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佛山控股集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在季华大厦8楼会议中心,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集团各级党组织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分别通过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同步收听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集团干部聚精会神地聆听并全神贯注记录报告要点。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回顾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回顾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接下来,佛山控股集团党委将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服务佛山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改革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