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佛粮集团党员先锋队助力社区核酸检测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28 14:39:02           分享至:

  党旗飘起来、党徽亮出来、党员动起来。7月12日至13日,面对新一轮突发疫情,佛粮集团党员先锋队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吹响助力全员核酸检测的“集结号”,第一时间投身共建单位白燕社区和党员报到社区的抗疫工作,把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先锋队队员们穿上防护服,迅速进入岗位角色,积极协助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核酸采样,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指导群众扫码登记,做好查验粤康码、测温、录入核酸码信息等工作。他们每日奋战6小时,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安全有序进行,用浸满汗水的坚守,以“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为群众撑起了一把“平安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彰显担当。

  此次疫情,佛粮集团共出动8名党员干部,他们以责任担当、奉献之心和实际行动,用“党旗红”守护“健康绿”,筑牢“防疫墙”,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此次抗疫志愿服务也是“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是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