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市交通集团开展2022年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7-13 09:15:52           分享至:

  为积极响应2022年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号召,6月22日下午,市交通集团举办2022年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集团公司总助以上领导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在集团内发出倡议,在实现共同富裕的路上奉献一份爱心与力量。

  此次自愿捐款人数达3902人次,共捐款126230.08元,将定向捐给集团公司定点帮扶乡镇罗定市䓣塘镇,用于支持当地建设美丽乡村,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爱心捐款不仅体现集团公司全体人员对乡村振兴的大力支持,更体现了集团公司奉献社会的使命担当。集团公司将持续推动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助力罗定市䓣塘镇乡村振兴工作谱写新的篇章,迈向新的征程。

  6月30日上午,在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仪式上,交通集团积极响应慈善倡议和扶贫济困的慈善精神,举牌认捐100万元。认捐款项由集团多个下属企业及个人踊跃认捐、共同募集组成。其中,广东九为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运乃建以个人名义认捐50万元,建盈公司认捐20万元,中策公司、交发公司、科技公司分别认捐10万元。

  交通集团在致力于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高度重视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一以贯之践行回报社会的承诺。近三年来,交通集团累计向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约321.5万元。先后获“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铜奖”“佛山市扶贫济困突出贡献奖”“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突出贡献奖”及禅城区政府“突出贡献单位”等奖项。

  接下来,交通集团将继续参与“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行动,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贡献国企力量。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