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公盈公司立足“三个聚焦”,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29 16:47:31           分享至:

  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公盈公司党委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党支部“三会一课”常态学、个人自主深化学等多种学习模式,立足“三个聚焦”,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热潮,推动会议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聚焦系统学习,推动入脑入心

  6月23日,公盈公司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佛山市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邓嫣嫣为公盈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邓嫣嫣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奋战新征程”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内容和精神、扎实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佛山落地见效等方面,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来,以更大力度推动实现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在佛山国企发展大局中担起公盈责任、展现公盈作为。

  聚焦部署推进,促进学深悟透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公盈公司党委迅速部署,强力推进,及时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对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解读,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确保会议精神走深走实。

  同时,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通过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形式,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为完成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汇聚强大力量。

  聚焦研讨交流,确保落地见效

  为增强学习贯彻实效,公盈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依托“三会一课”“政治学习日”等载体,围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个人自学、研讨交流,进一步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和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大会,今后,我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在细微的工作中体现自身价值和意义”“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将坚持以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凡业绩的矢志追求,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连日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在公盈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通过聆听、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大家倍受鼓舞、倍感自豪、倍增信心,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为企业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持续为公盈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公盈系统全体党员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一鼓作气,一以贯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勇直前,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落地见效,推动国企改革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