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搜索:
   
 
  公众参与  
 
 
  佛山国资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专题专栏 - 佛山国资党建  
 
市建投公司党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信息来源:佛山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6-08 10:26:14           分享至:

  6月6日,市建投公司党委召开干部大会,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国贤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和宣讲。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本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各二级企业党总支书记和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持续深化理解认识。公司上下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主题、重大成就、重大经验、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等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市建投公司上下落地见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公司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国企改革,着力提质增效,加强统筹兼顾,推动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公司上下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抓实学习培训,积极宣传宣讲,强化对标对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力量。

  

  会议要求,要加快推进市建投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创出新业绩,努力成为具有全产业链能力的城市建设平台,为广东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国资要闻   ※     政策法规   ※     专题专栏   ※     公众参与   ※    
隐私条约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09 佛山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粤ICP备19045176号  网站标识码:4406000016  公安备案号:44060402001360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5号6楼  咨询电话:82340028  传真:82340228  电子信箱:fsgzw@fsgzw.foshan.gov.cn
- -